第一批殘骸已經從墜毀地點運往了多列士。隨後殘骸將送往哈爾科夫最後在運往荷蘭。(圖片來源:俄塔社)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俄媒24日報道,荷蘭方面人員和烏克蘭哈爾科夫當局及調查人員開會協商後決定,馬航MH17的殘骸將通過汽車運往荷蘭進行複原。
  目前失事飛機的殘骸還保存在哈爾科夫,哈爾科夫州長伊戈爾·巴魯塔稱“體積最大的一些殘骸將被分解,然後再運送到荷蘭。”
  巴魯塔表示,早前這些殘骸用12節列車廂運送到哈爾科夫,但一些大的殘骸是通過汽車運輸到這裡的,總共動用了5輛重型卡車。
  另外,一輛冷藏車將遇難乘客屍體運送至此,11月28日這些屍體將空運回荷蘭。但迄今為止,有關方面還沒有宣佈何時會將飛機殘骸運送到荷蘭。
  收集失事客機的碎片行動開始於11月16日,專家希望通過複原飛機殘骸來調查飛機失事原因,荷蘭政府方面於當地時間23日表示,針對馬航MH17航班殘骸的收集工作已經結束。
  7月17日,搭載有298人的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目前飛機墜毀原因還在調查中。  (原標題:馬航MH17殘骸將通過汽車運回荷蘭 具體時間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