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時報》7月15日報道,由於阿富汗總統候選人阿布杜拉(Abdullah Abdullah)和阿什拉夫•加尼(Ashraf Ghani)雙方都認為選舉過程存在舞弊現象,因此雙方達成協議,即在接下來的三到四周里,所有800萬選票應在國家及國際監督下進行審計。
  據悉,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裡與阿富汗總統候選人阿布杜拉(Abdullah Abdullah)和阿什拉夫•加尼(Ashraf Ghani)在7月12日的新聞發佈會上會面,兩位候選人都表達了進行國際合作的意願。加尼表示,正是對阿富汗最黑暗歲月的恐懼才使得雙方達成協議。經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裡調解,整個談判過程較為緊張但不算激烈,經該次談判達成的選舉協議受到阿富汗人民的廣泛歡迎。
  加尼稱,於12日同其競爭對手前外交部長阿布杜拉達成的關於成立民族團結政府的協議體現了雙方的包容性。據加尼透露,他將於17日同阿布杜拉就政府框架的具體化問題進行面對面交談,屆時阿富汗各陣營各群體都將參與其中。
  另外,加尼和阿布杜拉都公開表示上任後願同美國簽署雙邊安全協議,允許美國軍隊留在阿富汗境內,同時阿富汗會加緊自身安全部門的建設。加尼還表示他願同將阿富汗放在首位的塔利班進行協商對話,“當人們選擇投票而不是子彈時,我們便向和平邁進了一大步,希望人們能明白這一點”。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