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消息人士周二(14日)透露,2013年震驚全美的薩拉托加高中(Saratoga High School)15歲少女波特(Audrie Pott)遭輪姦案,案中三名少年承認強姦波特,並被判入少年懲教所至少30天。
  消息人士透露,其中兩名16歲少年於去年9月,已在聖他克拉縣未成年法庭上,承認性侵波特,並拍下輪姦過程和藏有受害人被姦照片。
  其中一人還承認另一項藏有另一女生類似照片的罪名。被列為第三被告的17歲少年承認兩項同樣罪名,及另一項藏有另一女生類似照片的重罪。
  根據美國法律規定,未成年法庭審訊過程全屬保密,故提供消息者身份需受保護。
  儘管三名未成年被告身份未被公佈,但早前由波特父母勞倫斯(Lawrence)和雪娜(Sheila)呈交的入稟狀已點名三名涉案少年。消息指出,三人已被判入少年懲教所30至45天不等。
  案發於2012年9月初,波特參加朋友家中派對,被人灌飲混入酒精的佳得樂飲品後醉倒,醒來時發現遭強姦,且私處被人寫上不雅字句。
  事發後一周,波特發現拍下其全裸相的照片通過短信方式在學校廣泛流傳,最終波特疑不堪受辱,於事發後第8天,在母親住所浴室內上吊身亡,事件震驚全美。  (原標題:美國少女遭輪姦拍裸照自殺 三名少年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