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路終點站由砂子嶺延長至義烏小商品市場
  □ 7路車終點站由原來的板塘鋪延長至東坪街道
  紅網湘潭站1月5日訊(湘潭晚報記者 鄭鐿慧子 通訊員 武湘林)1月5日,市客管局對外公佈,即日起,我市7、15路兩條公交線路延長線路。同時,為緩解3路調整後,市民往返板塘鋪、昭山乘車擁擠的問題,高峰時段,115路增開往返兩地的對開車輛。
  市公汽公司營運服務中心負責人龔林介紹,本次調整後,15路終點站由砂子嶺延長至義烏小商品市場,中間增設4個站點,票價、班次、早晚班時間均未調整。
  7路車終點站也由原來的板塘鋪延長至東坪街道。根據公交線網規劃方案,調整後,7路車在馬家河發車,經板塘鋪、板馬路到工程學院,並最終抵達終點站東坪街道。但由於板馬路尚未建設完工,7路車暫時調整為到板塘鋪經河東大道、雙擁廣場、福星中路到工程學院,最終抵達東坪街道。在線路延長的同時,7路車將增加4臺車輛,發班時間為6點30分到18點30分,10分鐘/趟,票價仍維持不變。
  另外,前段時間,不少市民反映3路車調整後,115路板塘鋪到昭山段乘客多、車輛少、乘車難的問題。對此,即日起,在每天早上6點30到9點、下午15點到17點30分兩個高峰時段,市湘運公交公司將特別調動6台115路車,在板塘鋪到株易路口段施行對開,專門滿足該路段市民出行需求。“這6台公交車前擋風玻璃上也會懸掛‘板塘鋪—株易路口’的線路牌,市民上車前請註意。”該公司副經理田園表示,特開車輛的方式將試行一段時間,公司將根據實際情況適當調整發車時間,在此期間,115路主線車輛班次、時間均不變。  (原標題:湘潭又有兩條公交線路延長 適當調整發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