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0月23日,銀川市金鳳區質監局接群眾舉報,寧夏醫科大學心腦血管病醫院西側科技東街7號民房內有一桶裝水加工黑窩點。執法人員現場檢查發現,該桶裝水加工點屬無證生產,當場將90桶成品水、8000張標簽以及4台核心生產設備進行扣押。
   當天,記者跟隨執法人員來到該桶裝水加工點。在灌裝車間,地面濕滑,長著大面積青苔,水桶雜亂擺放,上貼有“可蘭飲用純凈水”和“川泉時代純凈水”標簽。二樓水處理車間內,用於純凈水處理的標準型臭氧發生器已停用,管道內長著青苔,還有水銹。執法人員告訴記者,如果要將自來水加工成純凈水,必須經標準型臭氧發生器處理,若這個系統處於關閉狀態,那麼所生產的桶裝水是否為純凈水需要打個問號。執法人員在現場找到幾張配送記錄,發現該窩點生產的桶裝水大多送往金鳳區轄區內的小區及商場。
   據執法人員介紹,該加工窩點曾是一家名為“及時雨”的純凈水生產加工企業,該企業因後期相關生產條件不達標被質監部門註銷生產資質,現在又無證生產,並且冒用銀川可蘭純凈水有限公司的商標,嚴重違反了我國《食品安全法》和《產品質量法》規定。 (李月)  (原標題:“及時雨”改名換姓無證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