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感情和經濟糾紛問題,趙縣人靳某連扎女朋友4刀致對方死亡。10月7日,無極警方快速出擊,3小時後成功破獲這起命案。
  10月7日10時許,無極縣公安局接到群眾報警,在某家屬樓內,有一男子刺傷一女子後逃跑。接警後,刑警中隊立即組織民警趕赴現場,女子經搶救無效死亡。當地警方成立專案組,很快查明死者解某(女,無極縣七汲鎮人)和犯罪嫌疑人靳某(男,趙縣韓村鎮人)均系離異單身,二人兩年前認識,後租住在無極縣某家屬樓。10月7日上午,二人因經濟問題發生打鬥,靳某用刀將解某刺傷後逃離現場。
  為儘快將犯罪嫌疑人緝捕歸案,專案組兵分四路,對犯罪嫌疑人有可能藏身落腳的地方進行布控。迫於壓力,10月7日12時50分,犯罪嫌疑人靳某到趙縣公安局投案自首,這起命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靳某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10月8日,靳某因涉嫌故意殺人已被無極縣公安局刑事拘留。(記者董世傑通訊員李青郭林立)(來源:燕趙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