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房子究竟修得怎麼樣了?建築質量、鋼筋配比、水泥標號究竟過不過關?外牆磚、鋁合金門窗究竟如何分辨品質好壞?如何讓購房者也能實現理性消費、透明消費?藍光地產為購房者開啟了“透明工地放心房”活動,通過走進正在施工的建築工地,購房者將更加直觀地感受到藍光在建築質量上近乎吹毛求疵的態度。
  據悉,“透明工地放心房”已經成為藍光地產每年一度的保留節目,從2006年開始迄今為止該活動已經舉行了7次,通過透明工地放心房走進藍光工地的購房者數量達到近千人之多。
  7年前的這個時候,藍光位於城南的凱麗濱江率先吃螃蟹———邀請準業主到建築工地給開發商和工程質量“打分”,也正是從7年前開始,“透明工地放心房”活動正式成為藍光地產每年一度的建築品質大考。也正是通過對這一活動的舉辦,藍光成為業內首個把工地開放供購房者參觀的開發商。
  “讓購房者走進工地無異於餐館把廚房開放給客人參觀。說實話,當時舉行這樣的活動藍光內心也很忐忑,就怕自己做得還不夠好,但這麼多年下來真金不怕火煉,購房者超高的滿意度大大加強了我們的信心。”藍光地產相關負責人表示。這一看似普通的舉措背後,對外傳遞出的卻是藍光發自內心的誠信和責任。在藍光堅持透明敢於公開的背後,有一整套科學嚴謹的管理體系和支撐系統。
  藍光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以來藍光大舉進入昆明、重慶、青島、長沙、無錫等全國市場,藍光不僅要將自己的高品質住宅開發理念堅持下去,並且還要進一步推廣到全國其他城市。藍光的品質口碑也正是通過十年如一日的堅持得以樹立和傳承。
  藍光集團始終貫徹“客戶滿意是我們的第一目標,尊重和關心員工個人利益”的“雙滿意”核心理念。始終把客戶利益實現放在經營決策準則的第一位,在全國地產企業中率先開通400 call center,並建立了CRM大樓。在客戶需求研究、客戶價值實現、客戶忠誠度提升等CRM體系化運作方面走在行業的前列;與此同時,高度重視員工發展,通過廣闊的發展平臺、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體系、完善的用人標準和陽光的企業文化吸引了來自全國各行業的優秀人才,成為了企業發展的中堅力量。
  隨著“透明工地•放心房”活動的深入,購房者發現“透明”的內容越來越多。在參觀工地的同時,除了掌握工程進度,購房者能夠全面瞭解建築環節與流程,對項目開發中所涉及的規劃設計、產品研發、材料採購、園林景觀、新技術運用、物管理念等眾多環節進行全程監督。經過不斷地完善和點滴積累,“透明工程•放心房”已經成為了藍光品牌又一張閃亮的名片。
  來源:千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透明工地放心房 藍光地產品質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