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特別的你 看特殊的“牡丹鬱金香”
  □首席記者 張姍姍/文圖
  東方今報洛陽訊 清明節小長假里,洛陽鬱金香牡丹園迎來5萬游客入園賞花,目前鬱金香開放數量已達80萬株。您可能還不知道,這其中,有一群特殊的游客,還有一片特殊的花……
  清明節小長假的三天中,洛陽鬱金香牡丹園迎來4月第一個游客小高潮,近5萬游客入園賞花。其間,洛陽鬱金香牡丹園聯合共青團洛陽市委共同開展“幫扶青年英雄 助困低保家庭”春季踏青活動,免費為洛陽60餘名青年英雄家庭、低保家庭代表提供賞花踏青志願服務。同時,公園內還設置了志願服務站,為游客免費提供信息問詢、應急救援、熱水、充電等服務,讓游客觀賞“愛之花”鬱金香時,也能感受到來自公園的人文關懷。
  隨著天氣轉晴氣溫上升,洛陽鬱金香牡丹園內鬱金香開放數量已達80萬株,盛況空前,其中一種形似牡丹花的鬱金香更是引人註目,被游客戲稱為“牡丹鬱金香”。是牡丹嫁接,還是新品“駕到”?這裡給您賣個關子,目前該品種正在盛放,游客們不妨進園一賞。
  此外,園內百餘畝牡丹也已經大面積開放。據花藝師介紹,若天氣不變,兩日內牡丹開放數量將超過60%。今年,洛陽鬱金香牡丹園新栽植5000株什錦牡丹,屬於牡丹花中的嫁接品種,因同株可開5種以上顏色的牡丹花而得名“什錦”,極具觀賞效果,目前已經進入花期。“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一園兩國花爭奇鬥艷,究竟誰更能入您的眼?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洛陽鬱金香牡丹園清明迎客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