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消息網4月3日報道 美媒稱,由於一名工人死亡,在將舉行巴西世界杯揭幕戰的體育場安裝臨時座椅的工作暫停。目前距離世界杯開幕只剩10個星期的時間。
  彭博新聞社網站4月1日報道稱,3天前,23歲的工人法比奧·漢密爾頓·達克魯斯在聖保羅科林蒂安體育場安裝臨時露天座椅時從8米高的地方墜落後身亡。這起事件是對巴西世界杯籌備工作的最新打擊。
  科林蒂安體育場造價3.35億美元,有65807個座位,其中不到三分之一是為世界杯設計的臨時座位。
  監督世界杯籌備工作的聖保羅州政府官員說,勞動部門正在對工地進行檢查,以確定它是否有必要的安全措施。
  去年11月,該體育場的一個起重機倒塌致使兩人死亡,導致巴西未能在12月31日的最後期限前交付體育場。
  (原標題:揭幕戰體育場發生事故 巴西世界杯籌備蒙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