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王前喜 )12月30日13時35分左右,烏魯木齊市九家灣六隊抗癌食物一棟自建樓房的一間出租房突然發生液化氣閃爆,一名女租客被燒傷。
  事發後,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一棟4層民宅里的不少窗戶玻璃破碎代償了、門變形了。在二層一個房子里,床上物品幾乎化為灰燼。
  報警人馬先生網站優化是該樓附近一修理店的工人。他說,13時35分左右,他正在店里幹活,突然傳來“咚”的一聲巨響,店里的人都跑出來,看到一個自建房正冒著濃煙。他們向冒煙的樓跑去,此時從樓內衝出一名女子,邊喊邊跑到空曠處的雪堆上。該女子身上的衣物都被燒了,皮膚有被燒傷的痕跡。
  烏魯木齊市公安消防特債務整合勤一中隊的消防人員楊俊輝說,起火位置位於一間有床的卧室里,裡面還有一個液化氣罐被消防員搶出(圖)。
  一位自稱是房東兒子商務中心的人說,房子蓋好才3個月,被燒傷的是個女的,住了兩個月左右。
  據瞭解,事發後,受傷女子被急救人員送至蘭州軍區烏魯木齊總醫院進行搶救。目前,事故的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圖/通訊員 鄭傑 攝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齣租房液化氣閃爆傷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