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由深圳市企業聯合會與深圳商報共同主辦的“2013深圳企業100強”排序活動今日開始公示。在入圍的百強企業中,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排行榜前三位。
   自2003年開始,深圳市企業聯合會與深圳商報按照國際通行做法,以中國企業聯合會的“中國企業500強”為藍本,聯合舉辦“深圳企業100強”排序活動。活動通過與中國企業500強及其他省市區企業100強的對比分析,提供了我市大企業發展狀況的權威信息,已成為深圳企業界的知名品牌評選活動。
   今年的百強排序活動得到了省、市政府及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和社會各界特別是企業界的廣泛關註,企業參與積極性高漲,通過電話、傳真、信件等方式踴躍報名,相關部門和行業協會積極推薦,共有396家企業參加申報。排序遵循國際通行規則,參與企業都在深圳註冊,主要以營業收入(或銷售收入)、稅收、凈利潤、所有者權益、總資產、研發費用和從業人數等項指標為主體,其中100強最終入圍指標是營業收入(或銷售收入)。
   活動歷時兩個多月,現已圓滿結束。在中國企業聯合會、廣東省企業聯合會、深圳市社會科學院等職能部門和有關專家的支持下,經過調研和數據審核,評委會確定了“2013深圳企業100強”入圍名單,現予以公示。“2013深圳企業100強”通過各項程序後,最終產生獲獎名單,於12月26日在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深圳市企業家協會舉辦的“企業家與市領導新春聯誼晚會”上揭曉。屆時,市政府領導和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將出席晚會併為獲獎單位頒獎。
   任何單位和個人如對入圍企業持有異議,請在公示期間內與活動評委會聯繫。歡迎各級企業主管部門、工商、稅務、銀行部門、企業服務單位、各企業和個人對此進行監督,對弄虛作假、存在問題的企業進行實名舉報,舉報內容一經查實,將取消該企業的入圍資格。
   公示起止時間:
   2013年12月19日~12月25日
   聯繫電話:
   83521674、83521599  (原標題:2013深企100強今起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esncse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